03号日常放屁机器

1105-8012-3

还有一点就是,我似乎永远无法接受自己的平庸,和对于几乎所有事情的无能为力。我跪在满不在乎和接受自我这两堵不断挤压过来的石壁之间,随时准备着窒息而亡,最后连站起来面向其中任何一堵墙的气力都没有,只剩下恐惧和绝望。总想着反正事情也不可能更糟糕了,既然无能为力,那就只好选择放弃。

这二十年,我每天活得都像花五块钱买了张刮刮乐,企图中他个五百万一样,间歇性踌躇满志,长期性混吃等死。最后连五块的刮奖钱都出不起。明明已经惨兮兮地熬过了自以为是和无病呻吟的年纪,却没想到活着的大部分人一辈子都在自傲和自怜里续命甚至改命。我以为要来的一切,都是别人过剩下不要的过期的快乐,到头来还是风雨凄凄还是无能为力。

除了怪自己,还能怪谁?

评论
 

© mightyoooo | Powered by LOFTER